close
時光過的好快,我懷胎10 月的小寶貝,轉眼間要參加她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.

一個月前得知她不只參加,還要代表畢業生英文致詞.

這下子,全家都開始緊張了!

先跟Ruby 老師要講稿,搞清楚致詞內容.

再要璇璇自己在家加緊練習,阿公阿媽這邊,英文和他們不熟.只能靠她自己努力.

假日我和璇爸會要她背給我們聽,一邊指導台風和發音.

回到婆家,連大姑都參予指噵行列.

總算這禮拜我打電話回家,在電話中她可以從頭到尾完整清楚的背完講稿.

畢業典禮當天,當天天氣不佳,一下子下大雨,一下子雨停了.
本來搭在庭院的舞台,臨時移至中庭去.
整個典禮時間延後半小時.
經過了院長致詞,來賓致詞,在校生致詞.和畢業生中文致詞.
終於輪到璇璇的畢業生英文致詞.
看著璇璇戴上耳機麥克風,台風穩健的將講稿念完,我竟然眼框含淚.
可能是看著她從小班中班大班一年年的長大,英文課也從小班一直念上來.
也是她有興趣,成績也還不錯.
老師才會選她作為英文致詞代表.
一方面感動一方面也是驕傲!!
我的璇璇,你好棒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