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的待產要嘛是緊張兮兮,要嘛是痛的要命.
你看過有人還在看小說的嗎?
那就是姑娘我!
我早早就在計算,要何時休,才能不浪費農曆年假?應該在那個期間內生產?才能配合闕醫師?要找誰算時辰?
所以我最後花了3600 ,得到了三個日子-11/20 ,11/26,12/15.
後來就開始狂吃,希望把妹妹的體重養大一點.
然後在11/15產檢時,闕醫師說12/15 太晚了,妹妹會太大.11/26 是星期六,他門診時間也不行.
只剩11/20 ,但是好的時辰都在半夜或清晨,只好就"尚可"的時辰-下午1點~3點.
跟產房約好時間,我就準備放假了!
11/15 ~11/19 我放假在家,早上睡到自然醒,晚上和老公璇璇吃大餐.
我們吃了燒肉,火鍋,差點拼去吃"過海香辣蟹".
星期二先去接妹妹,她要在我住院期間照顧我或是擔任璇璇的褓母.
星期三在家等了一整天,最後醫院打來說沒有病房......
要我星期四早上10 點到產房直接報到!!
這樣也好,我可以在家洗頭洗澡,還可以多睡一天在自己的床!
可是當天的晚餐竟然是麥當勞!!
璇璇和我妹,兩票對一票,我想吃點好的都不行...
星期四早上我早早起床, 拎著自己的包包,坐上車往醫院出發!
其餘的待產包就等老公自己來吧!
到了產房,櫃台還是告訴我,現在沒有病床,要等一下.
先拿了衣服讓我換,然後在家屬等待室看著小說.
11點半時,終於有一床讓出來了.
我先躺上去,護士幫我打點滴,我手上拿著一本言情小說開始看.
等到快看完時,對面床開始叫痛,只聽到護士不斷鼓勵那位產婦.
但是那悽慘的聲音還是不斷,讓我想起我的第一胎從自然生轉成剖腹產的回憶....
再過一陣子,我隔壁的產婦也開始叫了!
媽啊,你能想像一個看著小說等開刀的產婦,聽著她們的陣痛聲,一樣面露痛苦的樣子嗎?
老公安慰我,人家痛他們的,你又不會痛!
隔壁產婦最後痛的受不了,要求打無痛分娩.
醫生和護士說,你應該半個小時就生了,不用打了!!
到了12點半,護士也進來通知我,要進產房了.
老公緊握了下我的手,準備進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